/, 最新消息/彥臣抗癌抑制劑發表於國際期刊

彥臣抗癌抑制劑發表於國際期刊

彥臣生技新穎的HDACi(組蛋白去乙醯酶抑制劑)NBM-HD-3之研究獲得Journal of Ethnopharmacology期刊的青睞, 以NBM-HD-3, a Novel Histone Deacetylase Inhibitor with Anticancer Activity through Modulation of PTEN and AKT in Brain Cancer Cells為標題刊登於2011年4月最新一期期刊中。此一國際期刊主要關注於利用科學方法研究傳統植物成分 或植物性藥物的有效性。
本篇研究報告為彥臣生技自天然物中萃取出有效成分,經化學半合成後,獲得的一新穎的小分子化合物, 命名為NBM-HD-3,此一化合物經研究後發現其抑制腦癌細胞的作用顯著,這種作用是透過影響PTEN(抑癌蛋白) 和AKT(絲胺酸/蘇胺酸蛋白激酶)途徑達成。

彥臣生技已陸續開發出一系列的HDACi小分子抗癌化合物,目前除了取得具有良好抗癌活性的NBM-HD-3外, 亦已開發出有效性與安全性更高的成分,且應用於癌症以外的疾病領域上。

2018-08-14T15:55:33+00:00 2011 / 06 / 03|Categories: 彥臣相關活動, 最新消息|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