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, 最新消息/彥臣榮獲2011年 “研發創新獎” 金獎

彥臣榮獲2011年 “研發創新獎” 金獎

賀!彥臣生技榮獲2011年台北生技獎 “研發創新獎” 金獎

本得獎標BMX是經過篩選一百種以上的中草藥取得有效成分,再加以化學結構改變得來的。我們研究發現它具有目前新一類癌症標靶藥物-HDAC抑制劑的作用,BMX在細胞與動物試驗上觀察到對某些癌症, 它的抗癌效果比上市的新藥SAHA為佳,而副作用比它少。此外,在低劑量下,BMX在動物試驗中, 發現可以促進學習記憶,在增進短期、長期與空間記憶以及專注力上均發現有明顯的效果。

癌症新標靶藥物與加強記憶的藥物一直是市場上需求最高的,彥臣生技有幸在這兩個領域的新藥研發上有了具體的成果。 本次得獎,是專家對我們的肯定,也是對我們的鼓勵,期盼在繼續努力下,可以完成階段性的開發,創造價值, 在新藥研發上扮演重要角色!

2018-08-14T15:53:19+00:00 2011 / 09 / 15|Categories: 彥臣相關活動, 最新消息|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